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55寸小米电视2开箱图赏 游戏党的福音

2015-04-03 13:36:34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洋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3月31日,小米在京正式发布了各位期待已久的55英寸4K电视,4999元55英寸小米电视2依旧是电视加独立音响捆绑发售,4月8日在米粉节免预约开放购买。我们先来看看 55英寸小米电视2的外观图赏。

游民星空

  这次小米电视2有两个改变,包装变小了,电视变大了,55英寸最好是两人搬运,要不然只能拖拽挪动了。

游民星空

  包装箱右上角注明为了售后请保留外包装,各位就别随手丢弃了,电视这么大物件一般看个好几年,中途遇到问题保修还是很必要的。

游民星空

  抽开外箱就露出55英寸的XXL版小米电视2了,目前这个“系列”下最大的一款。

游民星空

  开箱的说明书真心很长,看着跟圣旨似得,这上面明确标注着所有附件的包装位置以及安装说明,看看还是很有必要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