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40寸小米电视2上手体验 1999元性价比之作

2015-03-25 15:50:17 来源:凤凰数码 作者:张孟巍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全新40英寸小米电视2亮相,售价仅1999元。此次小米并没有召开大型的现场发布会,而是采用了线上公布这种省钱省力的方式,再结合此次亮相的近乎“小米电视2缩水版”的40英寸小米电视2,我们基本可以将这款产品定位为小米电视的中低端产品,主打年轻化用户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款全新的40英寸小米电视2。

设计:采用一体化和亮面注塑工艺

  40英寸小米电视2采用一体化设计和亮面注塑工艺,屏幕嵌入时使整个屏幕和外框融为一体。前边框采用160℃蒸汽高温注塑工艺,整个前框无缝成型。边缘处的弧形设计使得整个边框边缘相当平滑,充满时尚的设计感。

游民星空
采用一体化设计和亮面注塑工艺

游民星空
背部散热孔

游民星空
边框材质变成了比较廉价的工程塑料

游民星空
屏幕底部的“MI”Logo

  底部触控栏也被简化,仅剩一枚物理电源按键,呼吸灯变为普通圆形针孔LED灯。这枚物理电源按键的设计位置非常隐蔽,在电视机身边框的下方,如果不仔细寻找的话很难找到。针孔型的LED灯也不算显眼,本来是用来提示开关机状态的,但它在开机状态下不常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身从侧面看还是比较轻薄的

  40英寸小米电视2同时采用铝合金极简支架,以减少外观造成的视觉干扰。三角形支架具备稳定的物理特性,稳固而不失轻盈,可以有效保证电视站立平稳,不易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键极简遥控器

  遥控器方面依然采用11键极简遥控器。不仅按键布局考究,握持手感也一如既往的出色。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