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小米最高性价比食堂 最贵菜只要6元

2015-03-10 18:03: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小米一直都是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从小米1的问世,再到小米2、小米3、小米4、红米、小米note等一系列机型,都展现出小米的实力。虽然各种猜疑质问声不断,但这些并不影响小米的发展。而年前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耳机,小米摄像头,小米小盒子,还有刚刚发布的小米运动相机都说明小米一直在成长着。

  小米有钱了,全对于员工的待遇如何呢,今天小米微博上发布一组“小米食堂”照片。“新年开始由外包转自营。食堂秉承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吃胖的乐趣。早中晚餐顿顿有,菜多价低吃到饱,想吃哪个点哪个”

  据悉,最贵的点菜只要6元,套餐15元随便吃,有鱼有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