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科技生活 >> 正文

华为超惊艳智能手表亮相 大陆竟然不卖?

2015-03-01 22:29:30 来源:网易数码 作者:未知 编辑:石头小君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在2015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公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产品,新品符合Android Wear规范,内置1.4英寸AMOLED屏幕,解析力286PPI,拥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外壳颜色可供选择。内置心率监测,4GB存储器,512MB内存,6向运动传感器,核心采用高通1.2GHz的处理器,兼容蓝牙LE规范。

  华为手表将首先在20个国家及地区发布,包含美国,英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挪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确切的定价将在每个市场分别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华为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