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发售日疑曝光 2GB内存搭配1200万像素

2015-06-06 14:3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人就两个肾,iPhone可不止两部,近日,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内部邮件为我们透露了下一代iPhone的发售日期,对于果粉来说,攒钱的日子又要到来了。

游民星空

  据邮件消息,下一代iPhone将会在2015年9月18日接受预定,9月25日正式发售,时间上来看和下半年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非常吻合,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

  通过早先爆料的消息,新一代iPhone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内存升级至2GB,主摄像头像素提升至1200万,其中5.5英寸Plus机型或许还会配备Force Touch功能,美中不足的是屏幕的分辨率依旧维持在1080P。新肾机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么。

游民星空
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还是这样的?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