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OS 9可称业界良心?iPhone 4s也能流畅用

2015-05-25 17:53: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在旧金山举办WWDC 2015大会,根据以前的发布会情况来看,苹果应该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全新的iOS 9,此前有消息称,iOS 9将主打稳定性,并具备一系列新功能,并且根据外媒9to5mac的最新消息,iOS 9已经为iPhone 4S和iPad mini等旧款设备进行了优化,推出一个“iOS 9特别优化版本”,会注重这些用户的使用体验。

游民星空

  尽管一些iOS老旧设备的用户认为,苹果更新系统是为了迫使人们购买最新的iOS设备,但实际上苹果正在致力于研究如何让iOS 9系统在iPhone 4s和iPad mini这样的老旧设备上发挥功效,使运行更加流畅。

  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因为以往苹果通常会放弃对旧产品的支持,并且老旧设备对新系统的支持程度也让人心寒。外媒9to5mac表示,为了避免iPhone 4运行iOS 7时卡顿情况的出现,基于A5处理器的iPhone 4S和iPad mini将会获得一个iOS 9的特别优化版本。本次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做法给所有设备一个完整的系统,然后遇到问题再行解决,而是为老旧设备提供了一个iOS 9的核心版本,然后再对额外功能进行调试。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