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疑似iPhone 6s真机谍照曝光:双凸摄像头

2015-05-21 11:32: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日前台湾经济日报给出消息称,iPhone 6s所用配件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iPhone 6s的良品率优于预期,有望提前一个月上市,随着发布日期的接近,iPhone 6s的谍照一如既往的提前开始“泄露”。今日,外媒9to5Mac曝光了三张疑似iPhone 6s的真机谍照,可以看到图片中的手机为玫瑰金色,并配有双摄像头。

  今日,外媒9to5Mac曝光了三张疑似iPhone 6s的最新谍照,称照片来源于论坛页面,同时他们指出目前无法判断照片的真假,但是照片上的iPhone 6s跟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相吻合。

  此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6s将配备双摄像头,拍照功能大幅度提升,同时还会增加一款玫瑰金色版本。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iPhone 6s背后拥有独特的双摄像头,同时还配有闪光灯,手机底部设计与iPhone 6一样,拥有USB插口, 3.5mm音频插孔和扬声器。不过不能排除照片是PS的嫌疑。

  据悉,iPhone 6s将重点改进性能,从2011年开始的800万像素将得到提升,iPhone 6s会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提升为2GB,使用压力感应触控技术。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