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有望提前面世 性能提升配置残暴

2015-05-19 22:15: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根据台湾经济日报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台湾产业链表示,苹果目前正在向零组件厂疯狂下单iPhone 6s所用配件,iPhone 6s目前的良品率优于预期,有望提前一个月上市。

  而新一代iPhone将延续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机型的尺寸,外观差异不大,会增加玫瑰金配色,重点在于提升性能。

  配置上,提升最大的当属摄像头,据产业链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iPhone 6s将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订单由大立光独占,代工厂依然是鸿海和和硕。

  同时还将采用A9处理器,内置2GB LPDDR4内存,Apple Watch上使用过的压力感应触控技术也会被用在iPhone 6s内,home建会采用不同的材质,以提升Touch ID指纹识别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hone 6S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