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超大版iPhone 7曝光:比iPhone6 Plus还大

2015-05-09 18:08: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秋季,苹果发布了尺寸空前变大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虽然被许多人指责过大的尺寸使iPhone失去了单手掌控的优良传统,但是从Kantar发布的2015年Q1全球市场的调研数据来看,大屏幕iPhone确实赢得了大部分用户的好感,调查显示,平板手机的市场份额翻了两倍的,其中贡献最大的要属占比44%的iPhone 6 plus。

  不过与此同时,iPad却销量惨淡,被大屏幕的iPhone挤压的无法喘息,基于此,传闻苹果将会推出一款12.9英寸的大尺寸iPad Pro来解决这种状况。

  现在市场调研机构Quantum Trading Strategies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除了准备推出大尺寸iPad之外,还准备推出一款更大屏幕的iPhone,这款手机的尺寸将比iPhone 6 Plus还要大,如此看来,苹果是将目前的产品线都放大了一圈。不过除此之外,这两款大尺寸产品还没有明确的发布信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ad mini 3相对于iPad mini 2几乎未有明显升级,并且频频传出消息称苹果有可能放弃iPad mini产品线,超大版iPhone或许确实在筹划中。

  有网友表示,苹果官网上“岂止于大”的标语或许要再次修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