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Apple Watch使用实测 iPhone电池哭惨了

2015-04-28 21:52:27 来源:ifanr 作者:刘海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伴随上周五Apple Watch的发售,第一波用户陆续收到了手表。围绕着这款苹果新品,用户们都有了最初的上手感觉。此前担忧的Apple Watch续航问题,实际使用证明,待机一天确实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虽然Apple Watch续航问题不大,但iPhone电池已经哭了。首轮体验后,用户普遍反映iPhone电池成了使用短板,电量流失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Apple Watch需要搭配iPhone才能实现完整功能,用户需通过蓝牙或者Wi-Fi将两者连接,手表才有能力接收数据和通知。而这自然而然加大了iPhone电量消耗,对那块本已被诟病多多的电池来说,压力就更大了。

游民星空

  部分用户认为,iPhone电池续航设计并未考虑到Apple Watch加入,这是值得改进的地方。他们建议把Apple Watch通知和快速交互功能卸载掉,那样可以让iPhone更持久。

  被更多接受的是,适配应用似乎成了罪魁祸首,部分用户认为这些应用耗掉了iPhone太多电量。在Macrumors 论坛上,网友Jacqui Cheng吐槽道:

  Apple Watch电池寿命:16-20小时。匹配Apple Watch后的iPhone电池寿命:几乎为0小时。

游民星空

  via:ifanr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