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苹果官方翻新iPhone今日开卖 火速售罄

2015-04-22 19:47: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近来为了促进iPhone的销量想出了很多办法,虽然Android手机换iPhone的活动并没有在中国区展开,但是苹果却在中国推出了一项iPhone以旧换新活动。本次活动是富士康与苹果联手进行,回收的旧iPhone将由富士康专业团队进行检测,外观不会做翻新处理,并在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开卖。

游民星空

  今日中午12:00,苹果官方翻新iPhone正式在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上架开卖。售价方面,iPhone 4 499元、iPhone 4S 899元起、iPhone 5 1399元起、iPhone 5C 1199元起、iPhone 5s 2099元起。

  此外,除iPhone 4之外,其他型号的iPhone均提供多容量版本可选,差价并不大。

  由于每款机型的数量有限,富连网采取抢购的方式,每个ID限购一台,售完即止。并且,订单将在付款后72小时内发货(港澳台地区暂不接受订单),二手iPhone及iPad均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1年内免费保修服务。

  虽然网站出现崩溃,但是今天上架的这些官翻iPhone开售不久即被抢完,想要购买的用户要等到下周三中午12:00。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hone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