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苹果官翻iPhone上架开售 超廉价还不买买买

2015-04-20 19:37:32 来源:泡泡网 作者:未知 编辑:诺德森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3月31日,苹果官方宣布,在中国大陆开启“以旧换新”计划。后来,富士康“以旧换新”计划负责人胡国辉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手苹果手机经过回收和处理后,第一批将于4月中旬线上开售。

游民星空

  目前,二手iPhone已经在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正式上架,售价和此前公布的一样。其中iPhone 5s(16GB)只要2099元、iPhone 4s(8GB)仅需899元 ,还是非常便宜的。

游民星空

  据了解,这些二手iPhone都经过富士康严格把关,质量检测和维修,并且提供一年的保修期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这些二手iPhone还未正式到货,富连网表示,由于货源紧张,请密切关注抢购通知(需注册会员),每个ID仅限购一台。

  对于这次苹果“以旧换新”的价格,大家值不值呢?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苹果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