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曝新材质 更弹更强告别“弯曲门”

2015-04-17 20:23: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iPhone 6屏幕尺寸空前变大,机身更加轻薄,取消了维持机身稳定的中框设计,屏幕和机身后壳做成了一体化处理,这样做虽然能给人更出色的手感和更惊艳的视觉效果,但是同时也饱受着“弯曲门”的影响,这应该是iPhone 6一代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也是被调侃最多的话题。不过这些问题将在iPhone 6S得到解决。

  台湾经济日报日前报道称,苹果将会改进iPhone 6S的铝合金材质,采用目前Apple Watch运动版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这种材质比目前所使用的铝金属强度高60%,弹性更强,然而密度却只有不锈钢的1/3,不仅更加轻巧,色泽还会更加靓丽,耐磨度和防腐度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虽然机身硬度得到了保证,但是加工工艺会复杂很多,iPhone 6S的良品率和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价格有可能会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