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王思聪新晒乐视超级手机疑似免费 只需交服务费

2015-04-11 17:58: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早先,我们曾报道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晒自己的新手机——乐视手机。4月14日,乐视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超级手机。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将会有X600、X900两款。不过,现在又有消息称,乐视将发布三款手机,最大的达到了6.33寸。

游民星空

  据微博爆料人@乌班图透露,乐视手机将有是哪款,分别为5.5寸(塑料+金属材质)、5.5寸(全金属)、6.33寸(全金属)。他还表示,乐视手机的硬件可以免费,交几年服务费就能免费给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其中两款的售价分别为1499+490元、2499+490元,其中490元就是乐视网超级会员的服务费,跟乐视电视的销售模式一致。

  大家能接受买手机交服务费这事儿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乐视手机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