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压力触控技术细节曝光 Plus独占售价更无情

2015-04-04 10:0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早前,华尔街日报透露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最新细节,称苹果不仅会将已在Apple Watch中使用的压力触控技术代入新一代iPhone,还会增加一款粉红色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压力触控技术可以让手机根据使用者施力的大小,做出不同回应,并能够识别新的手势动作,它的出现很可能会让iPhone 6黯然失色。

  近日,台湾《联合财经报》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台湾厂商TPK将负责为苹果供应Force Touch传感器,不过该Force Touch技术只会被用在更高等级的5.5寸iPhone 6S Plus上面,而这一技术也将成为继光学防抖之后,区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主要特点之一,而增加了Force Touch技术的iPhone 6s Plus成本价,也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13—14美元。

游民星空

  据悉,目前新款MacBook电脑和Apple Watch已配备了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这是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不过,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表述,iPhone 6s Plus上的Force Touch技术可能与Apple Watch和MacBook上的不尽相同,前者是靠监测用户手指与屏幕的接触面积,确定按压的力量,而后者则是直接检测手指施加的压力做出感应。

  而将于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6s Plus可以看做是一次试水,苹果将在2016年发布的iPhone 7上再次改进Force Touch硬件设计,移除金属遮蔽进而减少厚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