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打得一手好算盘 富士康联手苹果以旧换新iPhone详情

2015-04-02 10:08: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近来为了促进iPhone的销量想出了很多办法,虽然Android手机换iPhone的活动并没有在中国区展开,但是苹果却在中国推出了一项iPhone以旧换新活动。根据多名记者的亲身体验,一台9成新的iPhone 5s仅折1500元,而一台iPhone 4只能折250元,此外,手机折价的手机并没有容量上的差别,也就是说一台16GB的iPhone 5s和一台64GB的iPhone 5s在苹果回收计划中是等价的。如此苛刻的回收办法,很难让人心甘情愿买账,不过苹果似乎并不在意这个,因为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意在回收旧iPhone,再由富士康翻新销售。

游民星空

  近日,富士康正式宣布将与苹果联手在中国开展“以旧换新”计划,由全资子公司嘉兴爱锋派商贸有限公司用以搭建销售渠道,并宣称回收的旧iPhone将由富士康专业团队进行检测,外观不会做翻新处理,如有需要更换零件的,将使用原厂原装全新的零件进行更换,不能维修的设备,将由专业的环保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购买了翻新iPhone的用户可以通过序列号在爱锋派的客服微信查到所购买产品是不是经过富士康检测的二手机,并提供一年保修。

  目前还没有确定各翻新iPhone的售价,但一定会比回收价要贵,一台iPhone 5S的售价大概在2000元以上。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