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C疑似真机首曝 后壳略显廉价

2015-03-30 23:04: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石头小君 编辑:石头小君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早先有消息称苹果除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这两个升级版之外,今年还会推出一款4英寸版本,继续使用当前的20nm A8处理器,暂时定名为iPhone 6C,目测是替换iPhone 5C成为新一代的“便宜”的苹果机。

  移动配件经销商Future Supplier最近发现了一个iPhone手机后壳,极有可能是iPhone 6C的后壳。

  风格方面和iPhone 5C后壳极为相似,包括材质、做工、样式等等,不过细心看来还是有变化的。

游民星空

  首先是摄像头的LED闪光灯开孔,iPhone 5C上是一个正圆形,iPhone 6C上则变成了长圆形,难道会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其次是底部扬声器开孔,从一组变成了两组,更加密集,暗示会支持立体声?如果外媒所言非虚,那么说明iPhone 6C就快与我们见面了。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hone 6c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