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台媒宣称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c年内齐曝光 肾只有俩咋办?

2015-03-27 09:50:50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今年下半年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新机。报道表示除了4.7英寸iPhone6s和5.5英寸iPhone6sPlus之外,还有一款4英寸iPhone机型,并称该新机将命名iPhone6c。

游民星空

  虽然去年也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发布一款面对女性用户的4英寸iPhone。但是即使最终这款4英寸iPhone未能发布,苹果大概也会以绑定两年合同的方式免费提供iPhone5s。报道指出4英寸iPhone6c将主要由纬创资通代工,而6s和6sPlus将仍有富士康代工。

游民星空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指出大屏iPhone吸引了大批Android用户,创造了过去3年的最高纪录。或许苹果认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尺寸选择能帮他们吸引更多消费者。库克还指出不同的市场,消费者需要的设备尺寸是不同的。

游民星空

  苹果有望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的iPhone机型,其中iPhone6s和6sPlus的RAM有望升级到2GB,配备新的ForceTouch技术。你觉得认为4英寸iPhone6c在市场上能否帮助苹果吸引更多消费者?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