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细节曝光 压力触控提升便利性

2015-03-11 12:27: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华尔街日报日前在一篇报道中透露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最新细节,称苹果不仅会将已在Apple Watch中使用的压力触控技术代入新一代iPhone,还会增加一款粉红色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 6S屏幕功能和使用上将有大幅度提升,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6S的上市时间依然是今年9月份,不过新功能也许会让iPhone 6黯然失色。

  压力触控技术可以让手机根据使用者施力的大小,做出不同回应,并能够识别新的手势动作。同时苹果的供应商还表示,下一代iPhone仍旧会推出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分辨率保持不变。

  除此之外,苹果还为iPhone增加了新的配色,将粉色将入了目前的深灰、银色、金色阵营,看来有着粉红情结的人群有了新选择。

游民星空

  据供应商所称,苹果将在今年5月份量产iPhone 6S的元器件,在此之前苹果将对新加入的压力触控技术进行测试,以保证成品的稳定性。

  根据目前Apple Watch所使用的压力感应屏显示,Apple Watch的屏虽然不会出现键盘,所有输入只能通过预设好的选项,或者语音听写,但是可以根据你的按压力度来决定操作,就像是电脑上的右键查看一样出现不同选项,只是这个操作是由压力的感应来完成的。

游民星空

  虽然iPhone 6的屏幕已增加到了4.7和5.5寸,但是相比于电脑来说,小屏幕还是限制了更多的操作,如果iPhone 6S添加了压力触控技术,这将使只有在PC端才能完成的复杂操作更轻松的移植到iPhone中去,并且功能性还比目前iPhone和iPad上的应用更强,这将等同于鼠标和键盘带来的方便性,更大程度的优化你使用这些移动设备的速度。

  许多人都抱怨iPhone 6和6 Plus的屏幕空前增大,单手操作的便利性不再,不过苹果在为iPhone 6S加入压力触控技术后,该局面将得到解决,用户可以通过新手势让屏幕给你更多相应,大拇指更容易够到用户界面上的内容。

  除此之外,该功能对有游戏来说同样大有裨益,操作的时候也能痛快淋漓施展各种招式,界面也会更加丰富和完善。

  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会搭载新的14nm制式A9处理器,2GB RAM,改进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添加已在Apple Watch和MacBook中使用了的压力触控技术,拥有粉红色的新选择,将在今年9月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