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被曝神进展:再也不怕买不到

2015-03-10 08:23: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9月份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的时候,由于人气太高,许多国家在新机发布之初都出现了长期缺货的状态,中国由于不在首发之列,黄牛抢购的场景更是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iPhone 6S是iPhone 6的升级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除了会采用全新的A9处理器,内存还增加到了2GB,可以预想又要引发新一波换机高潮。为了避免缺货现象的再现,苹果将采取实际行动为iPhone 6S备足货。

  市场研究机构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日前在微博透露称,iPhone 6S量产的时间在今年会提前到6月份,并且出货量也会在2.3亿台以上,提早备货以应对购机狂潮。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他还默认了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6S将采用三星生产的14nm FinFET的A9处理器,内存提升到2GB,系统更新至主打稳定性的iOS 9,内建Force Touch 触摸感应,可随使用者施力大小,出现不同回应。这些功能在下半年将打趴所有安卓手机。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6S同样是4.7寸和5.5寸双版本齐发,像素依旧是800万,摄像头外形有可能跟现在一样维持凸起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