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新型防水专利曝光 涂层级保护再也不怕掉马桶

2015-03-06 10:08:1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林靖东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据最近公开的一份专利申请表明,苹果正在考虑设计一款防水型iPhone。

  周四公开的这份专利申请描述了一种手机防水方法,与其他的防水方法不同的是,这种方法是从手机内部而非外部来实现防水的。

游民星空

  大多数防水设备比如三星的Galaxy Active手机使用更坚固的外壳来防止水渗透到手机内部,苹果不是这样想的。

  苹果提出的专利申请描述了一种新的系统,这个系统的内部组件都被覆盖了一层“斥水涂层”,以避免组件被水浸泡后损害。专利文件称,这种涂层可以将电路板完全包住。

  虽然苹果的专利文件没有提到它是否会将这项技术用于iPhone,但是文件中所附的图清楚地显示了一台外观看起来很像iPhone的设备。

游民星空

  利用这种技术,苹果不用修改iPhone的设计就能达到防水的目的。大多数防水型手机都比不防水的手机要笨重一些。

  虽然苹果已经注册了大量看起来很有趣但似乎不太现实的专利,比如能够完全卷起来的曲面屏设备,以及用日光给iPhone充电等,并且苹果的专利很少出现在真正的产品之中,但是这项“防水”专利看起来实用性和易用性都很高,再加上文件中展示的类似于目前iPhone的设计图,所以很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iPhone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