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OS 8与iOS 3系统动画流畅对比:结果出人意料

2015-03-06 13:39:51 来源:MacX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用户体验专家William Van Hecke制作了一段视频,展示了iOS 7以及iOS 8中系统动画太长导致操作体验下降的问题。结果显示,在iOS 7或iOS 8中,当动画正在运行时,系统会忽略用户的操作,让整个用户界面显得更慢。视频中还有运行iOS 3的初代iPhone,当年的iPhone在运行系统动画时,不会忽略用户的操作,所以感觉上更快一些。

  William Van Hecke认为,问题存在于iOS 8系统动画无法被打断。事实上,iOS在动画运行时一直忽略用户操作,只是之前的动画更短一些。另外Springboard的动画结束并不明显,因此会显得设备对用户的输入没有回应,其实是动画还没有结束,所以无法处理用户的输入。

  你在平常的使用中是否也会遇到这些问题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ia:MacX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