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7概念图曝光 圆边直角硬朗风

2015-03-03 10:06: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改进版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全新升级版的iPhone 7将会在明年发布。但是纵观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半年以来,仍旧像一款新机一样势头汹涌,这更加促进了设计师对于iPhone 7的设计热情。

  下面这款最新的iPhone 7设计图出自于设计师Jason Chen之手,从整体的造型来看,这款iPhone 7除了保留有蜂窝扬声器、标志性的home键之外,抛弃了iPhone 6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上下边缘都设计成了圆弧形,看起来有些“一加手机”的特点。也许是边角及线条设计太过硬朗,机身看起来很有重量感。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将摄像头放在了背壳的中央,看起来有些突兀。

  设计师称,这款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28*67*8.2mm,配备一块5.0寸16:9屏幕,确实是比现在的iPhone 6笨重不少,但是好歹掰不弯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