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新爆料:屏幕大幅升级将加入压力触控技术

2015-03-01 17:0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下一代4.7寸iPhone的代号为N71,5.5寸iPhone代号为N66,这两款手机将以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的名称发布,这两款手机将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屏幕尺寸相同,并且苹果至少今年不会发行4寸的新款iPhone了。

游民星空

  该人士还透露到,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都将支持压力触控技术,该技术在去年9月发布的Apple Watch上首次出现,由Tapic Engine实现。

  不过由于手机常放置在包中或兜中,并不与身体直接接触,所以检测手机上不同力度的震动相当困难,在压力触控上手机要面临的问题远比Apple Watch复杂,至于苹果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现在还尚不可知。

游民星空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不包含双摄像头系统,因为这需要对手机主板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所以放弃双摄像头也在情理之中。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科技iphone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