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iPhone 6S爆料神优化 你没见过这么棒的手机

2015-03-03 15:23: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推出改进版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这两款手机将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屏幕尺寸相同,所以传闻中4寸的新款iPhone有可能不会在今年出现。

  新一代iPhone 6S升级了处理器和iOS版本,现在《韩国时报》近日的报道又给出了一个更加令人兴奋的消息,透露称iPhone 6S的内存将会提升至2GB,采用三星最新工艺的LPDDR4内存标准,同样的价钱买下更高配置的手机无疑是更多用户的心愿。据悉,三星最新的8GB LPDDR4使用的是更高效的20纳米制程,相比于4GB的LPDDR3提供了双倍的密度和性能,软硬结合的新iPhone 6S或许会更让人满意。

  除此之外,该报道还表示,三星至少会为新iPhone提供至少一半的内存芯片,而下一代iPhone和iPad的A9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也将由三星提供,这意味着处理器的占用空间更小、处理能力更强大且耗电量更低。

  据悉,三星今年将经历放在了性能强劲的新产品上,Apple Watch、大尺寸iPad Pro都是推介的重点,而大幅度提升内存无疑会为这些产品增添更强的竞争力,分析师Srini Sundararajan也表示,全新iPhone 6S极有可能采用2GB内存,Apple Watch则会配备0.5GB内存,同时他还推测重磅新品12英寸iPad Pro将有望直接采用4GB内存,听起来真的是挺激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