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iphone >> 正文

苹果做汽车!神秘项目更多内幕曝光

2015-02-14 11:41: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根据《金融时报》的消息,苹果正在为全新“秘密研发实验室”雇佣汽车技术和设计专家。报告称苹果设计主管 Jonathan Ive 手下的大量苹果设计师最近几个月经常与汽车公司高管和厂商会面,某些情况下甚至直接抛出橄榄枝,想要雇佣他们。

  苹果 iPhone 部门的很多经验丰富的经理领导着一队苹果员工,正在公司 Cupertino 市 的 One Infinite Loop 总部的秘密地点研发汽车相关的项目。消息称全新研发实验室在去年底正式开设,也就是 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发布后。

游民星空

  《金融时报》认为苹果可能正在开发高级软件平台,并给予现在的 CarPlay 系统。不过消息人士称,根据苹果雇佣的情况可以推测,苹果正在打造一辆可以与特斯拉和谷歌竞争的汽车。去年9月,苹果雇佣了奔驰研发主管和 CEO Johann Jungwirth。目前,他在苹果的职位是 Mac 系统工程主管,他在奔驰母公司 Daimler 有丰富的互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检测和监管事务经验,从1997年就开始在奔驰研发中心工作。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今天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给出的爆料称,苹果的神秘项目大概在一年前就被库克批准成立,其是由该公司的产品设计副总裁Steve Zadesky负责,而他之前曾带头创立了iPod和iPhone的项目。

  此外,报道还称,这个项目代号为Project Titan,由1000人组成,苹果对这个项目非常非常的重视,其打算在电动汽车上做出一番大事来。Project Titan这个项目虽说已经成立了,但何时被苹果晒出还不得而知。

  最后有内部人士向华尔街日报爆料,Project Titan项目目前在设计一个minivan的车型(翻译成旅行车似乎更符合苹果的品味),当然这个项目最后是什么样还不清楚,所以这个产品没有什么太大的代表性。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苹果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