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锤子新机“小锤子”真机照 廉价外观情怀何在

2015-05-26 19:0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罗永浩创立的锤子手机公司于去年5月发布了第一款产品Smartisan T1锤子手机,产品发布后供货不足,品控和质量问题让其在流言蜚语中饱受质疑,再加上售卖半年后从最初的3000元降到2000元的档次再次掀起了人们的热议,不过虽然去年半年对于锤子手机来说并不太顺利,但是却也拿到了IF设计大奖,降到2000元档次销量也很是不错,所以第二代产品Smartisan T2如我们所想也在酝酿中,Smartisan T2恐怕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不过锤子公司一款定位低端的“小锤子”目前已经亮相工信部。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图片,小锤子手机外观圆润,型号为YQ601,新机背面有“锤子手机”的Logo,机身左右两侧有音量键及卡槽,摄像头右边配有LED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T1,这款千元级别的小锤子手机将改为三个虚拟键,机身材料目前还不能确认,不过既然定位低端市场,所以很有可能是塑料材质。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信息,这款小锤子手机将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据悉,小锤子手机会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高通MSM8939处理器,价格在千元左右,7月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