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5首曝 4K屏幕代号“贵族”

2015-04-30 18:28: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今年3月,三星发布了双旗舰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尽管被许多用户认为其外观与iPhone 6类似,但是三星似乎并不纠结于此,并且已经着手新一代Galaxy Note 5。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一向着力于尝试新鲜的东西,现在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5的屏幕分辨率将为3840x2160,达到了4K级别,听起来很是难以置信。

  这款Galaxy Note 5的型号为SM-N920,代号是“Project Noble(贵族工程)”,与S6的“从零开始”不同,此代号很有一种主打高端的气质。目前已知的型号有欧版SM-N920F、韩国运营商版SM-N920S/N920K和美国运营商版SM-N920A/N920V。

  Galaxy Note 5也会有两个版本,均配备3840×2160 4K级别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中标准版为5.89寸,像素密度为748PPI,双侧面屏版为5.78寸,像素密度高达762PPI。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