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5曝光:强悍史无前例

2015-04-28 17:55: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夏天发布的小米4虽然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是配置上的平庸让人不禁质疑,小米旗舰机是否已经不足以撑起小米一贯持有的“发烧”口号,不过这种情况有可能将在小米5上得到改进,现在有微博网友@摩卡RQ曝出了小米5的配置信息,表示小米5将会配备一块5.2英寸2K屏幕,拥有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外媒称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该网友表示,屏幕尺寸肯定是5.2英寸,这将介于5英寸的小米4和5.7英寸的小米Note之间,同时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PPI高达565。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小米5还会拥有指纹识别功能,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小米指纹识别设计方案的专利,专利名为“触摸按键和指纹识别实现方法、装置及终端设备”。从专利描述上来看,该指纹识别功能和触摸按键集合为一体,设置于设备的盖板玻璃之下,和iPhone的原理类似。

游民星空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5将拥有4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应该会回归主打配置的路线。

  小米Note作为小米系列的高端产品卖出了3000元的高价,而小米5作为旗舰系列,其售价应该会保持一贯的1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放出了Android 5.1.1设备名单,其中小米5赫然在目,应该会直接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6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5科技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