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索尼新旗舰Xperia Z5曝光 全新设计超梦幻

2015-04-14 22:41: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索尼发布新旗舰的节奏快到让我们叹为观止,也许是如此快的节奏并没有获得期望中的效果,所以索尼今年的新旗舰Z4却迟迟未与我们见面。不过现在有外媒报道称,根据可靠消息,索尼不仅打算在今年9月份的IFA大会上发布新旗舰Xperia Z4,还会在第四季度发布另一款旗舰手机Xperia Z5,又是一年双旗舰的节奏。其中,Z5应该算是一款全新改进的手机,不仅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改进外观设计,还会配备骁龙的最强芯820处理器和指纹识别功能。

  在外观设计上,目前索尼Z4已曝光多张谍照,外观方面早已没有什么悬念,缺乏新意的设计却有些令人失望。不过Z5将会打破Z系列的一惯设计语言,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应该会为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游民星空

  除了外观,配置上Z5也有诸多革新,不仅会将1080p分辨率显示屏提升至2K级别,还会搭载Quad HD屏幕,采用骁龙最新的82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相机镜头并未有多大提升。

  值得欣喜的是,由于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Z5会搭载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相对于按压式指纹识别来说,超声波扫描能有更深入的分析,不止可以识别出指纹的3D特征,还能够节省更多空间,将会是Sony首款内建指纹传感器的Xperia Z系列智慧手机。

游民星空

  不过关于Z5的推出时间目前还有待商榷,如果骁龙820的出货时间未能赶上索尼原本的规划,Z5有可能要推迟到明年1月才会推出,如此强悍的手机,光是听听就有种很兴奋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