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Note顶配版即将开卖 系统大不同

2015-04-13 19:32: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从2014年小米的表现来看,小米4已经不足以撑起小米一贯持有的“发烧”口号,就连宣传语也向工艺倾斜,小米目前的确需要一款高端旗舰来重新夺回被其他国产手机攻占的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米Note顶配版应运而生。

  自1月15日出现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之后,小米Note顶配版却由于处理器等问题,迟迟未能上市,经过三个月的等待,这款手机终于出现在了工信部,并且小米很有可能在4月15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顶配版的上市日期。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信息,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5.7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主频2GHz高通骁龙810 64位八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如此强大的产品力度下,价格甚至会成为第二考虑的因素。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还是手机的系统,小米Note顶配版将直接搭载Android 5.0.2系统,售价3299元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