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又要降价了?官博放出神秘“JJ”预告

2015-04-06 14:34: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还有两天就到了小米米粉节专场活动了,在这个米粉狂欢的日子里,现货购买和大幅优惠无疑给小米用户们打了肾上腺素,但是在今年的米粉节活动中却唯独缺少了小米平板,令不少想入手平板的米粉们颇为失望。

  不过今天小米平板的官方微博发出一张神秘的预告图,图片标以“明天有惊喜”的宣传语,并配上了一对扑克J,令人捉摸不透。

游民星空

  部分网友表示,两张J代表了“降价(JJ)”,结合米粉节的降价活动来看,这个猜测还是比较靠谱的。

  早先小米平板16GB版从1499降到了1299,64GB版则没有降价,也许这次64GB版也要降价了?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