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苹果权威设计师乔纳森任职“小米” 难以置信

2015-04-01 17:11: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凭借着高性能低价格的名号,小米在手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不仅获得了一批忠实米粉的支持,销量也是突飞猛进,尽管因为供货不足、抄袭等问题饱受诟病,但这丝毫不妨碍它的影响力,而小米CEO雷军更是在年初发表言论称,小米2015年计划销售8000万到1亿台手机,这意味着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购买一部小米手机,可见其野心之大。

  而根据目前众多用户对小米的评价来看,欠缺设计感是小米所面临的重要问题,尽管雷军此前为小米手机辩解称“没有设计就是好设计”,但这显然不是小米真实的内心想法,在挖走了新浪主编陈彤和高级编辑臧智渊之后,小米又要对手机的设计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了,挖到了一个重量级的总设计师,其身份相当叫人难以置信。

游民星空

  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的独家消息,小米疑似已经挖到了苹果的总设计师乔纳森·伊夫任职小米副总裁,此人曾参与设计了iPod、iMac、iPhone、iPad等众多苹果产品,可以说是对苹果产品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如果此事是真的,那么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去年年底,《财富》杂志对乔纳森.伊夫的评价是“乔纳森.伊夫不仅为苹果公司,而且给更广阔的设计界设定了方向。”看来小米的财力比我们想象中要雄厚。

游民星空

  同时根据雷军和乔纳森近日发布的消息,我们也发现了点蛛丝马迹,雷军日前在微博上透露称“小米将迎来重量级人物加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乔纳森近日在推特上含混其词的说法似乎有些印证了此事,他称“hope for a pleasant cooperation”,看来此事相当有可能成真,未来说不定会看到富有设计感的小米手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