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4手机完美运行Win10系统 体验视频曝光

2015-03-31 20:22: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安卓系统,ios系统是目前智能手机中使用率非常高的系统,而WP系统虽然一直存在,普及率相对较低。此次WIN10发布后,平台整合信息资源得到了共享,在PC、手机、平板、主机都被Win10所融入。所以偶尔体验一把微软的Windows10应该还是蛮不错的。微软自宣布最新手机及PC操作系统Windows10将支持小米手机4之后,无数米四用户便喊着何时能目睹小米手机4刷入Windows10的真容。今天为了能让大家知道最新的适配消息,唠叨了半天给大家看看最新的测试视频。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先过过眼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4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