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Galaxy S7概念机泄露 无边框设计惊艳手感

2015-03-28 14:34:53 来源:悠悠3g368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当三星尚未正式发布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就已经有人在琢磨Galaxy S7了。现在琢磨Galaxy S7至少早了1年时间,因为三星不会在明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前公布Galaxy S7,但这不影响我们关注这款由独立消息源泄露、采用无边框设计的概念机。

游民星空

  据Ubergizmo报道,这款Galaxy S7概念机采用矩形设计,仍然像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那样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泄露的这款Galaxy S7概念机的配置信息,对三星2016年的旗舰产品来说无疑有些过高了。Ubergizmo称,据悉这款Galaxy S7概念机配置6GB RAM、时钟频率为3.x的八核芯片和4K显示屏。当然,Galaxy S7可能不会配置这些元器件。

  有一点是确定的,这不会是泄露出来的最后一款Galaxy S7概念机。随着今年时间推移,尤其是到今年年底时,有关Galaxy S7的传言会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