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雷军登上时代周刊 被誉为中国手机之王

2015-03-26 17:11:38 来源:搜狐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雷军带领着小米发展的速度很快,小米Note发布之后,又一次把雷军带到了大众的前面,前段时间,Mashable发文称小米Note是中国制造的最好手机。

游民星空

  小米Note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新增HiFi模块,高保真音质;同时它还搭载骁龙801处理器,3GB大内存,支持移动联通双4G以及双卡双待,标准版售价为2299元。顶配版采用骁龙810处理器+2K屏幕+4G内存,售价为3299元。

游民星空

  而时代周刊在3月23日的报道中,这样的评价雷军:China's phone king意思就是中国手机之王。该文介绍了小米采用用户的想法及设计理念,在如何吸引用户方面很有经验。目前,小米已开拓5个海外市场。

  时代周刊创立于1923年,是半个世纪多以前最先出现的新闻周刊之一,特为新的日益增长的国际读者群开设一个了解全球新闻的窗口。《时代》是美国三大时事性周刊之一,内容广泛,对国际问题发表主张和对国际重大事件进行跟踪报道。

游民星空

  雷军一直在用小米Note和苹果的iPhone6Plus进行对比,这也可以看出,小米Note是被定位为与当前最顶级手机进行竞争的产品。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小米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