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黑科技停不下来 “可折叠”Galaxy S7曝光

2015-03-26 15:08:23 来源:MacX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三星今年的新旗舰之一,双曲面屏幕Galaxy S6 edge成功博取科技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预计将于四月在全球上市和iPhone 6/iPhone 6 Plus展开竞争。今天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三星显示屏部门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候称,2016年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将有可能会商业化。这意味着,三星自明年Galaxy S7和Note 6将可能会有可折叠的屏幕。

  三星曾经多次在科技展会上展示YOUM柔性屏幕技术,最早可追溯到2008年。但是现在是第一次有明确迹象显示三星将柔性屏幕科技应用于民用智能手机产品。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薄,可折叠屏幕的市场前景也逐渐看好,在不占用口袋空间的情况下,一部智能手机可以拿出来打开,提供大屏手机,甚至平板一样的体验,那真是极好的。

  如果明年Galaxy S7推出可折叠屏幕,很有可能和今年Galaxy S6一样的双旗舰策略:一个普通版和一个特别版。当然价格也会和Galaxy S6/S6 edge一样有明显的差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