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HTC蝴蝶3首次曝光:2K屏登台惊艳全场

2015-03-25 18:31:41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HTC Butterfly(蝴蝶)曾经是高端型号的代表,后来它的身影逐渐从我们身边消失。不过好消息是,它即将归来,并且会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硬件配置。传闻Butterfly 3会采用一块5.2英寸的QHD(1440 x 2560)分辨率的显示屏,这比HTC One M9的分辨率还要高。像往常一样,Butterfly系列并不是全球公开发售的版本,它只限亚洲用户。首批Butterfly 3将会登录日本KDDI运营商,支持VoLTE,机身有红白蓝三种颜色可选。

游民星空

  新机可能还会支持VoLTE,KDDI现在已经推出了这一功能。至于其他配置,那就不知道了,但处理器要么是高通骁龙要么就是联发科,内存或为2GB。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