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HTC One M9 Plus真机曝光:摄像头挺另类

2015-03-25 12:33: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HTC One M9发布时就有许多网友猜测,下一代会是什么型号时。就有消息称HTC还准备了HTC One M9 Plus,随后这货还露出了真容。现在又有国外用户送上了HTC M9 PLus的渲染图,这次出镜的还有M9,看上去两者的尺寸保持的基本一致,M9+只是比M9大了一点而已。

游民星空

  HTC One M9 Plus机身下方带有实体Home键,据称具有指纹识别功能,造型则是类似于三星S6的椭圆形,Home键两则还设有双扬声器。

  除此之外,手机的整体造型则跟HTC One M9保持一致,但背后却采用了跟HTC One M8类似的双摄像头。此外还可以看见机身背后印有中国移动的Log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HTC One M9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