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廉价新机曝谍照 “高品质”超级惊喜

2015-03-23 17:36: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小米计划推出一款售价仅为399元的廉价手机,虽然随后小米CEO雷军否认了399元的价格,并称“高品质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但是近日频频有该机的新消息出现,看来距离新机的发布应该也不远了,只是不知道最终售价是499元还是599元?

  近日,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沓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小米廉价新机的谍照,并表示这张照片已经在手机相册里存了好久,看来小米早有发布廉价新机的打算。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该机的背部与红米2手机极为相似,同样是圆润塑料壳。

  据悉,小米廉价新机将配备4.7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6GHz处理器(联芯LC1860C),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

  相对比,该机的配置与外形与699元的红米2相似,虽然目前并没有具体售价,但是根据老杳的阐述,该机会比399元贵一点,既然被定位为廉价机,应该不会超过699元的红米2,看来还是有惊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