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华为超薄旗舰P8设计图曝光 要弯的节奏

2015-03-22 15:56: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之前科技星空频道就已报道过华为新旗舰P8的消息“华为新旗舰P8将于4月15日在英国举行发布会,最终的定价可能是2999元。具体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双面玻璃+氧化锆陶瓷一体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6mm,同时和荣耀6 Plus一样提供后置仿生平行双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还有亮点在于,该机还将搭载16nm工艺制造的麒麟93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600mAh。如果该机真的搭载16nm处理器的话,那么它很有可能成为首款16nm产品,要知道高通的骁龙810和苹果A8采用的也不过是20nm工艺而已,难道国产手机的高潮又要来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4月15日的临近,有关华为P8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现在外媒就送上了这款手机的所谓设计图。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该机的三围是144.90×71.9×6.6mm,作为对比P7的机身尺寸是139.8×68.8×6.5mm,所以很显然P8的体积更大了。

游民星空

  此外,还能从设计图上看到的是,该机底部为双扬声器的设计,跟iPhone 6很相似,同时背部似乎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这点是跟之前的传闻有多出入,当然也是没有想到的,不过依然是单摄像头设计。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华为P8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