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新一代Nexus或为华为代工 超强性能+双摄像头

2015-03-21 19:54: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战术大米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据传新一代Nexus手机将由华为代工,近来各路也是频频爆出新消息,受到了很大关注,据悉该手机将采用Kirin 940处理器,搭载四颗Cortex-A72核心和四颗Cortex-A53核心,主频最高2.2GHz,GPU则是Mali-T880,性能可以说相当牛逼。如果真的能由华为代工,也真算是“国产”神机了。

  据称华为可能会根据荣耀6 Plus来设计下代Nexus手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双摄像头,当然这些消息目前还都没有证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以下是网上最新曝光的一组Nexus手机图。

新一代Nexus曝光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