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年不用换”的格力手机曝光:一晚一度电?

2015-03-20 15:0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局成功的调动了人们的看戏模式,同时董明珠一系列带有挑衅意味的话题又将格力和争议颇大的小米拴在了一起,董明珠甚至放话称,格力做手机肯定超小米,用户三年不用换手机,让人质疑格力是否真的有意向进入智能手机市场。近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深圳参加一个会议时,曝光了一部印有格力logo的手机,看来这款传闻中的格力手机真的要成为现实。

游民星空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格力手机看似并没有那么出彩,银白色的后壳,造型上方下圆,机身也并不像现在的厂商一样追求轻薄感,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遥控器,不过尺寸却是迎合了目前大多数人的意愿,看似应该是5.5寸。

  今日,触电报创始人@龚文祥在微博上爆料称,格力为这款手机定价是1000元,目标是2015年销售1亿部,和小米手机的目标一样。显然是将竞争对手定为了红米等档次的手机。

  不过作为一个传统家电企业,格力的目标可能不仅仅在智能手机市场,有业内人士猜测,格力此举意在瞄准智能家电市场,让智能手机将成为连接家用电器的平台,作为远程监控的遥控器,况且格力还有一个强大的线下渠道作为辅助。不过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买手机送空调。

  你看好这个号称“三年不换”的手机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