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索尼Xperia Z4完整曝光 性能怪兽美感超群

2015-03-17 10:33: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索尼并没有如我们所愿在MWC 2015大会上发布新旗舰Xperia Z4,只是带来了一款性能与美感兼具的全球最薄平板Xperia Z4 Tablet,不过新旗舰Z4的发布已经不远了。今天早些时候,由国外网友放出了一组索尼Z4的最新渲染图,正面背面以及各种细节图片将这款手机完完全全展现在我们面前。值得注意的是,外媒表示,本次公布的照片并不是索尼Z4的最终样式,但是应该与成品相差不多。

游民星空

  索尼Z4的整体设计与索尼Z3非常相似,但也有一些微妙的变化清晰可见,前置扬声器采用了与Z2相似的隐藏式设计,机身尺寸为146.3x71.9x7.2mm,这与索尼Z3的(146x72x7.3mm)基本保持一致。

  据悉,索尼Z4配备一块5.2英寸1440x2560屏幕,搭载高通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最新的2070万IMX230传感器,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看起来又是一部性能怪兽。

  这款手机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可以肯定的是,索尼应该会在Z4上为我们带来一些新奇的功能,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该功能是什么。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组渲染图上有一个PlayStation应用放在了屏幕显眼的位置,此前有消息称,索尼为了在3年内将公司利润提升25倍,将重点推广走势良好的PlayStation业务,Z4的这个新功能会不会是与PlayStation有关呢?不用串流直接玩PS游戏如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