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8核智能手表Orbis赶超苹果Apple Watch

2015-03-17 09:28: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前段时间2015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向众人展示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让人眼前一亮,而此次三星也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表三星Orbis,竟有些欲与天空试比高的味道。那么苹果智能手表与三星智能手表在硬件方面如何呢?

  据可靠渠道爆料,三星计划将Exynos 7420引入这款智能手表。这可是Galaxy S6、Galaxy S6 Edge此类旗舰机才有的配置,尽管是最先进的14nm工艺,但也有着八个核心,而三星目前最新的手表Gear S用的还是高通双核。

  八核放进手表,这可能吗?合理吗?据解释,三星这么做正是为了提高手表的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Gear S正常使用可以坚持1-2天,轻度使用再开启省电模式可支撑3-4天,但对于一款手表来说仍然太短。而放入这颗最新的八核之后,核心数量虽然多了,但是电源管理更高级,正常使用即可达到4-5天,因为多数核心大部分时候是关闭的,如果轻度使用加省电模式,超过一星期。

  不过,既然那么多核心基本都闲着,是不是太浪费了呢?手表干啥需要用到八核的威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Apple Watch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