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小米新机即将发售:高品质绝不走平民路线

2015-03-13 22:46: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元鸟至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去年年底曾有消息称,小米和联芯计划合作推出一款售价仅为399元的红米手机,本来决定在今年1月份推出,但是由于处理器在研发的过程中遇到诸多问题,因而推迟到现在也没发布。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将在本月举办产品发布会,推出这款399元超低价红米手机。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微博上表示,这款399元的红米新机主芯片采用联芯四核芯片LC1860,屏幕和摄像头都不低,如果按399卖肯定是亏着卖。目前,699的红米2卖得也很好,感觉小米没必要卖399,这样会影响红米2的销售。除非小米想和xx血战,其实卖499以上就好。相比便宜100块,消费者其实更在意产品质量/用户体验/售后服务。言下之意就是认为小米不会为这款手机定如此低的价格。

  同时,小米CEO雷军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做399元的手机,“小米极其重视产品的体验和品质,每款手机我都直接参与研发和测试。要达到小米要求的高体验和高品质,今天的高品质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

游民星空

  虽然否定了价格,但是早有疑似小米低价新机亮相工信部,根据工信部现实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4.7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6GHz处理器(联芯LC1860C),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EDGE网络制式。

  你们觉得卖多少合适呢?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