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Galaxy S6依旧可换电池 官方给出拆卸大法

2015-03-09 09:21: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mwc2015展会上三星展示出2款旗舰机,其中一款Galaxy S6真八核手机采用3G内存,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配置十分霸道。虽然三星Galaxy S6给不少人带来了惊喜,但仍有部分用户对该机有些许遗憾,例如其一体式机身带来的不可拆卸式电池设计。在此之前三星很乐意采用塑料材质机身、可更换电池设计,这一点也为其带来了不少粉丝。那到了三星S6这个问题就无解了吗?

  近日XDA开发者论坛成员发现其实三星S6也可以更换电池,不够这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工作量。

  在Galaxy S6的指导手册中,三星提供了移除电池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仅供服务提供商或授权的维修代理尝试”。如果你个人因尝试拆卸电池,导致手机损坏,这是不在保修范围之内的。

  不过你如果愿意冒这样的风险,下面就是官方拆卸大法:

游民星空
1、移除SIM卡托盘 2、卸下后盖

游民星空
3、取下图中指示位置的螺丝

游民星空
4、取下电路基板

游民星空
5、断开电池连接器

游民星空
6、取下电池

  你可以点此查看三星官方指导(PDF)第138页的详细说明。不过在此也需要提醒,这种方法不适合经常更换电池的朋友,同时也需要面临一定的风险,非极客请勿尝试。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Galaxy S6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