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Galaxy S6硬伤曝光 边缘无法触控

2015-03-08 20:5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MWC2015大会上发布了三星发布了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二款手机, 尤其是新颖的外观设计,尤其倍受关注。不过发布之前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就一直被各大媒体轮番炒作,当看到实机时发现坑钱的大塑料换成金属和玻璃材质,同时Galaxy S6 Edge的双曲屏也科技感十足,颜值颇高。

  但没有任何一款手机是完美的,这不三星S6就被曝出存在硬件问题,使得屏幕边缘无法识别触控,这还没开卖就出现了如此蛋疼的事件。

游民星空
▲左边为Galaxy S6 Edge,右边为Galaxy S6

  据韩国媒体Asia Today报道,三星的两款新机都存在硬件问题,并附上了视频,从视频来看,三星S6的问题要比较明显,屏幕边缘有一大块面积无法识别触控输入,而S6 Edge的还稍微好一些,只有一小部分面积没法识别触控,但考虑到S6 Edge的曲面侧屏设计本身就是鼓励用户从屏幕边缘滑动到中间,因此可能会影响用户体验。

游民星空
▲同样方法测试其它手机

  而更严重的是,根据此报道,该问题是无法通过软件升级解决的,意味着硬件存在问题,这样可能会导致三星要么在开卖前将早期的机型返厂修复,要么在后期的批次中修复此问题。

视频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