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诺基亚新款安卓5.0手机曝光 昔日王者配置惊人

2015-03-06 08:11:59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根据诺基亚与微软之间的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之前不能推出带有Nokia品牌的智能手机。前不久曝光的诺基亚安卓手机C1,后来也被证明这不过是诺基亚粉丝们自己推出的假想图而已。

  不过,根据来自外媒NPU的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似乎真的正在筹备自己的安卓智能手机。近日,一款设备型号为“Nokia 1100”的神秘新机再度现身GeekBench测试软件数据库,也许昔日的诺基亚经典传奇手机,在这里只是用作代号而已。

游民星空

  根据其中的配置参数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的MT6582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5.0系统。另外这张规格参数信息图并不完整,我们只能从MT6582处理器猜测,该机可能采用1280*720分辨率屏幕、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能够支持1080P视频拍摄等内容。

游民星空
昔日Nokia 1100

游民星空
诺基亚手机概念图

  via:IT之家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