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科技频道 >> android >> 正文

三星拿下苹果大单 iPhone 6S成性能怪兽

2015-02-25 19:51:19 来源:it之家 作者:蓝莲 编辑:旅行者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苹果和LG与三星签署了数十亿的交易,三星会负责为LG G4和iPhone6s(或iPhone7)提供下一代RAM模块。该消息来自于韩国媒体,不过该消息源没有透露三星具体会向苹果和LG提供何种类型的随机存取存储器。

游民星空

  三星近期宣布已开始量产下一代DDR4 RAM(使用20纳米工艺)和DDR3(3GB/32GB存储组合)。看上去苹果iPhone6s和LG G4都会用上DDR4组件,之前LG已经发布了首款采用DDR4 RAM的手机:G Flex 2。

  消息称,三星将负责LG G4所有的DRAM移动芯片,这款旗舰将会在四月份发布;同时三星将会提供iPhone6s所需的至少一半的DRAM移动芯片

游民星空

更多资讯请访问:游民科技频道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如果你对科技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图标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科技频道交流群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iPhone6s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